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初秋

才九月底,已經有過零下的夜了。上周末去山上走走,有些樹葉已經變黃。希望不要落葉得太快。

---在夕陽下,大齒楊(Aspen)的葉子變得更亮了



---樹下的蕨類在一夜間凍成乾黃



---氣温宜人,走在山林間有一種悠閑的享受






8 則留言:

smartci823 提到...

好美的風景, 如果沒記錯的話, 8月14日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歐貓桑 提到...

唔~~~
應該是記錯了??

DJJ 提到...

想不到你還記得,太感動了.
聽說有颱風,希望不會造成什麼大災害才好.

匿名 提到...

好懷念那裡的美景喔!

Gleaner 提到...

上面是我的留言,不小心就送出去了. :p

SHU-CHIN 提到...

很美!! 跟上次去時比較有些不同
但我想要的是 變成金黃色 的照片
謝謝你 拍了這些照片....
尤其是第二張 我好喜歡
好羡慕你 可以常常去
我在想 什麼時侯我才能再去一次
上次去 爬的記憶 真美...
謝謝 你 讓我有個愉快 美好的 假期...
幫我 跟 你老公 SAY HI

SHU-CHIN 提到...

我們這兒 在九月的最後一天 就下雪了...
我在想九月不是夏天剛過完
那我的最愛秋天要來了...
但我的秋天 去那兒了....
冬天為何那麼早就來了...

DJJ 提到...

我們的秋天也很短.上山看葉子變黃也是要看運氣.

這一個步道是新的,我們第一次去.它是Kachina Trail 的另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