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萬聖節(二)

每年的萬聖節,我都會準備大堆糖果,等小朋友上門”trick or treat”.
前幾年,只覺整晚都在應門,我和董仔分工合作,也能順利吃完晚飯.

去年,想知道究竟有多少小朋友來敲門,
我買糖時便大約算一下.
等我發完糖時,就知有多少人.
結果,,至少有120小鬼來家中”trick or treat”.

問題是,董仔太忙,只有我一個人在發糖,
結果弄得晚飯吃了一個半小時.

今年,我就休息一次吧.
我們特意把靠近前門的燈都闗了,
看電視也不開燈.

晚飯準備到一半,我聽到敲門聲.
我以為是董仔撞到桌面什麼的,也沒去查看.
馬上接著門鈴響了.
怎麼辦,家中沒準備糖 (有一股罪惡感).
董仔說,別應門. 他又把所有的燈關了.

這樣小朋友就死心了吧.
真好奇是誰.
我買的糖,都是好糖.
他們記得我們這一戶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20個小鬼??
天哪!!
這種節真可怕~~

DJJ 提到...

其實看小朋友的打扮,也很有趣.
只是大家來來去去,不好問他們讓我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