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萬聖節(一)

同學有一個萬聖節的派對(party),當然就規定大家要穿custom.
我很喜歡看人家的角色打扮,可是自己要打扮,就很困難了.
難就難在要有好主意,並且是用最低花費來打扮.
去買或租,是下下策. 最不上道是沒打扮去參加party.
想說自己是外國人,如果沒打扮,人家應該能了解.

Party 在晚上八點,我和董仔六點多才在shopping, 希望在店裡找到一些idea.
我看著那些假髮,劇服,腦中不斷地思索,
打扮成那個角色的可能性.(the lowest cost principle)
直到董仔拿著一頂假髮出現…

那個髮型,一定要配白色小背心(wife beating shirt),和皮夾克,
這樣看起來就是那種中下階層的痞子(white trash).

我想,就打扮成主婦好了. 因為董仔是痞子,我當不能好到那裡去.
就成了又抽煙又喝酒的孕婦.
我化的粧,是越醜越好

當我們出現時,全場笑翻了,
看起來,我們是成功了.

其他同學也很精彩.
有的自己做服裝
有的著重在臉部化的粧
真的是很有創意!

欣賞別人,是萬聖節最有趣的事了.


---女巫是自己畫的



---這件仙女裝是同學自己做的



---有海盜,和日本女鬼和醫生
有醫生在,我的小孩沒問題...



---痞子和嘻皮



---餐廳的熊



---餐廳的侍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董仔
這稱呼就和爹稱他很一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