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感恩節

董仔忙功課忙翻了. 但感恩節是一年一度的大節, 說什麼也不能馬虎.

他說要請同學來家中, 特別是那些離家很遠的外國學生, 他們可以來家中體驗過節的氣氛. 去年我們的party很成功, 來了近15人, 賓主盡歡.

可今年他那麼忙, 辦party很花時間的. 而且已有人邀請我們去他們家, 我想,還是當客人比較輕鬆吔. 但董仔還是想辦party. 所以, 我就開始採辦. 我買了隻大火雞,重21磅. 最後, 我們有15個大人和2個小孩.

今年的客人, 有一家人是中東來的, 有一男一女, 很可愛. 還有二個美國人, 剛從韓國回來. 他們在那教了三年書, 也有三年沒吃火雞. 還有一些中國來的留學生, 是老班底,

看大伙都餓了一天等著吃大餐, 我們的火雞郤遲遲未熟,
一直有人進廚房探進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終於, 等火雞上桌時, 大家已給零食餵飽了. 原本大家都磨拳擦掌, 最少要給它吃個二大盤, 郤勉强撐一盤而已. 才從南韓回來的美國朋友, 期待今天很久了, 說, 真希望此時有四個胃. 想到這是我在台灣時的心情, 真是心有戚戚焉.

後來, 我們讓大伙自行打包, 以解心頭之憾,

---今年的烤火雞有成功



---菜色很豐富



---除了火雞,我的餐盤有中東菜,中國菜和美國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快
又過一年
想我千里迢迢而去
卻因挫賽沒吃到火雞
真是含恨到現在!

DJJ 提到...

來吧,再特別烤給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