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網頁

自從開了這個網頁, 我似乎寫得比較勤快了. 其實開這個網頁是無心插柳.
同事麥克有自己的網頁. 有一天, 我在辦公室看他的網頁 (現在他的網頁在我的介面上有連結,是Paynes. 他有很多她女兒很可愛的相片).
他說, 你也可以開一個,很簡單的. 說著就給了我這個網址. 我回家時,只是sign up, 就這樣開始了….

後來, 麥克問我有沒有開網頁, 因為是中文, 他也看不懂, 公婆也問過… 這一點就很抱歉了. 還是寫中文容易嘛.

這個網站的功能不强, 但是夠用. 問題是, 我不知有誰到訪. 這裡, 想請來訪的人,如果懶得留言, 能否請你最少留下你的名字. 你不必特別開帳戶. 你可以選擇”匿名”留言, 但請你在內文留下名字. 一次就行了. (純粹只是好奇想知道).

最近曾想過搬網頁, 目前看來是不會動. 不過有在想改名字. 還在思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