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看小孩

董仔去鳳凰城開會時,由同學幫他上三堂課,董仔和我就請這位同學看電影,和幫他們看小孩一個晚上以回報。

這位同學很高興,她說,自從有小孩以來,這是第二次夫妻二人一同出去看電影。

其實啊,我和董仔有點緊張。這個小朋友只有一歲半,我最担心的是如果他哭了怎麼辦?

很意外地,一個晚上很安穩地渡過了。

我在廚房作飯,董仔在客廳陪他玩,我一直聽到小朋友笑得格格大笑,好像玩得很開心的樣子,這樣我就放心了。一會兒,安頓他吃飯,董仔要餵他,他不讓餵,自己也吃得很好。我跟董仔都很意外,他還那麼小,真是不錯啊。

媽媽有交代,吃完飯就可以換睡衣和尿布,他平時大約8點就睡了。我照著做了,想說早早讓他睡,放上他最喜歡的卡通,董仔陪他在床上,怎知,他就是不肯睡,一直掙扎到了9點,終於睡著了。

這樣,我們的任務才算完了,就只等爸媽來接人。他實在很可愛,我們二人對這次看小孩的經驗都很满意!


---很上相吧



---想爬樓梯,得把手中的餅乾先吃完



---鋼琴就玩了快半小時,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吃飯自己來,真不錯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子讓別人帶似乎都比較乖,只會吵爸媽

DJJ 提到...

好像是哦.不過啊,這個小朋友的媽媽是那種"嚴格"型的,他被調教得挺好.只看過一次他耍性子,那時他有中耳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