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萬聖節

今年董仔太忙了,幾度不想去同學的Halloween Party。想到去年玩得那麼開心,我是很想去的。直到當天下午,我跟董仔說如果他真的不去,那我也不去了。就留在家發糖好了。

一直到了傍晚,董仔才決定要去。此時,才開始決定要怎麼打扮。我一直沒有好的idea,就七湊八湊,越怪越好。

今年同學的party開得比較晚,八點才開始。所以我也到發糖果,也出去玩到。

我早早打扮好,小朋友來按門鈴時,故意慢慢開門。大多數的小朋友只專注在我給的糖,可是我竟也得到一位大朋友的讚美,說我的custom很棒。

有鑒於前年那麼多小朋友來,我準備了不少糖果。想不到來的小朋友不到一半!大家都去那裏了?我看看左鄰右舍,並不是大家都點燈。想必,小朋友們都到那些比較多戶人家發糖的區去了。看著剩下近一半的糖,真是有點失望。

到了朋友家,已經不少人了。我看看,很多都是不認識的人。雖是不認識,大家都好心情。我看那些很有創意的打扮,就很高興,他們也很樂意給我拍照-對他們來說,這也算是一種"讚美"吧。

---這位先生是西班牙人,打扮成美國觀光客,還把肚子弄成啤酒肚呢。



---不止有大鬍子,還有手搶





---我們這一群是雞尾酒。我是"Perple Passion"



---這位先生的面具太精彩了!



---這是最好笑的一組 (注意到"她"內褲外穿嗎?)




---印地安納瓊斯也來了



---有貓也有妖怪



---想不到碰到現在的同事。我二人都互相認不出來



---血腥瑪莉和紫色激情



---一位同學做的"斷指餅乾"看起來很噁心郤很好吃



---我買的糖果啦













2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你老公咧?

DJJ 提到...

看不出來哦. 他戴了一個很醜的妖怪面具. 想不到有個朋友還是猜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