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Facebook

終於,我也"潦落去",有了facebook這可能是不好的開始。

首先,我花了一個小時讀完妹妹的"噗浪網",把之前二個月沒看的家常八卦看完。後來,又收到一些朋友的邀請,終於在facebook開了個帳戶。哇,裏面真是熱鬧,和耕耘部落格的孤單感很不同。只是隨便參觀一下朋友的家,一下子半小時就不見了。

不過,部落格的特性還是不同的。我不會荒廢耕耘的。

4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那個東東隱私權很沒保障
註冊要小心
你說的噗浪是我的嗎
你有噗浪帳啊
用那個看就可以了啦

DJJ 提到...

Yes.
I don't know how to use 噗浪.

SHU-CHIN 提到...

我加你

SHU-CHIN 提到...

找不到...
你用什麼名稱?
如果加你之後 我就不用再看兩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