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Doyle Saddle 之行

這個暑假因為工作的闗係把作息都打亂了。在工作交接之間,有二天的空檔。董仔說想去山上露營。我盤算了一下,要走六英哩(約9公里),重背包由董仔背,我只要背自己的水和外套,這應該是可行的,就答應了。

唉,寫到這裡,你可能知道這又是一趙後悔之行了。

這9公里,是全程爬坡…

我是在開始爬坡十分鐘後,休息時問:”要這樣走多久?”時,得到答案:"到營地為止"才知道的…

蝦米!!OH,MY GOD!!

我可以想像董仔在心裡偷笑,誰叫我出門前沒問清楚,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既然已無退路,那只有勇往直前了。

最後的一段路,總是最艱難的。終於到了營地,等不及董仔把帳篷架好,我已經躺在地上不能動了。休息了一下,是晚餐時間了──這時,是露營的高潮,好像這一切的辛苦,在一碗香噴噴的泡麵下肚後就得到了補償。(有時我覺得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回程,全程下坡,就容易多了。我其實很驚訝我沒有想像中的孱弱,我覺得那一個月的短期工作不知不覺間增强了我的肌肉,在這裡用到了。真是有一失必有一得。

不過,到現在,我還在痠痛。露營啊,還是不要重裝備,太辛苦了啦!

---嘿嘿,晚餐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 I'm Dongmei. You have written so much in two years! This is impressing! And I can finally read something written in traditional Chinese. Welcome to my space as well and practice your simplified Chinese reading;)
my blog address: http://dcheng7737.spaces.live.com/

DJJ 提到...

Hi, you found me! I linked your blog on my blog. So, it's just one click away to visit you. Yes, this will help me practicng my simplified Chines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