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朋友的婚禮(一)

董仔的博士班的同學要結婚了,請董仔當伴郎,我當攝影。想到我這小小的自動相機要擔負這麼大的責任,我有點担心。所以,我要求在他們彩排時到塲。他們的婚禮設定在室外。現在是梅雨季節,彩排當天天氣還可以,我看拍的效果還可以,就放心了。 

晚上,新郎的父母請吃飯,一般,彩排後的晚飯是只有自家人,因為伴娘們都是從他州飛來的,所以伴娘伴郎也有去。我的角色本不應參加晚餐,算是外加的啦。

朋友們對他們的婚禮事宜安排得很詳細,井井有條,大家都很佩服。想不到,在婚禮開始前半小時,開始下起雨來。

其實,在室內舉行婚禮也不錯,很溫馨。可是糟糕的是我的小相機的拍照效果會不好。另一個朋友也很担心,我告訴她我們只能盡力了。幸好天空放晴,家族照移到室外,拍得還不錯。但是儀式中間的相片啊…我只能說抱歉了。

---新人和美麗的外景



---新人和伴娘伴郞合照



---還是要波一下晚餐的牛排



---和甜點。這一道作得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