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一覺到天明

已經有快四個星期沒睡好覺了。最糟的是如果在半夜醒來,就完了,常有時就失眠二,三個小時。我都覺得是不是得了神經衰弱症了。

從決定換工作,到新的辦公室上班,只有短短不到二個禮拜。每天除了忙著把手上的東西整理出來,內心不免担心未來的同事不知"是熊還是虎"。又碰上期中考,再加上要計畫董仔的秘密生日party,簡直是每天腦筋轉不停。

現在期中考結束了;新的辦公室去了一周了,雖然老板不斷有新的工作交待下來,但是我現在已經有點習慣了;最重要的,是董仔的秘密生日party圓滿成功,賓主盡歡,昨晚送走最後一批客人,董仔和我把家中大約整理一下,也快午夜了。我倆又聊了好一會,才入睡。

一覺到天明,早上被鬧鐘吵醒,唉,如果不是要去電影院上班,我大約可以再睡好幾個小時。上班時,雖然身體很累,精神郤覺得輕鬆很多。現在,我只要專心在我的新工作和期終考,就好了。再三周,等學期結束,就會更輕鬆了。

幫董仔辦一個秘密的生日party是我很久就想做的事。自從我周日固定會去電影院上班,董仔都會比我早起,煮咖啡,作早餐,如果我沒帶夠食物,他又會像婆婆媽媽那樣碎碎念。我心裡很感激他的愛心。又想到,至少有一半的朋友明年就要離開了,今年就讓大家來幫他慶生吧。

幸運的是我們在這裡有一群好朋友,這件事不容易完成,完全是靠大家的幫忙才得以成功。當大家在等董仔回家時,都很興奮,想要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昨晚,我是帶著滿懷的感激入睡,覺得好幸運,能結交到這些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