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

明天晚上是哈利波特午夜場首映,我們電影院開放五間放映室,票啊,早在三個星期前就賣完了。在電影院上班以來,由於排班的關係,我都很幸運地躲過像"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這種大片上映的日子,可是這回就不行了。

聽說以前有影迷在午夜場開演前二天就來排隊,不少人都打扮成哈利波特裏面人物的樣子,隊伍把電影院圍了二圈,不止弄得一般客人不太方便,公司不止在隊伍中送水,還要照顧因為排隊排太久而身體不適的客人。去年開始,公司開始禁止客人太早來排隊,把他們趕回家,所以大約今晚午夜過後,才會開始有人潮。

我看著班表,幾乎所有的經理都要上班,班表滿到周日。我被安排在零食部,有點緊張,有點興奮。我不在乎會很忙,而且我知道能在百忙中看到那些有創意的影迷,這就是這個工作有趣的地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