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學校的同事們

決定要離職,我覺得應該跟有幾個平時跟我還算有話說的同事親口講一下,不想造成太大的意外。可是這周是這個月最忙的時候,還沒找到時間跟同事們說。

想不到中午時,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就發了一個eaml說了我要離職的消息,約了星期五中午大家吃飯。

我覺得好意外。。。其實,應該說同事們收到email之後很意外。不少人跑來問我,恭喜之餘還說這是單位的損失,會想念我的,不要此後把大家當作陌生人,等等。

記得剛到任時,前一任的是一個男生,大家對他印象超好,再加上我的工作性質常在退他們的件,想說有一天如果我要走了,大約沒人會在乎吧?同事的反應,令我感動在心。也許大家只是客氣,我還是覺得很受用。。。

最討厭換工作了啦!想到以後要去的新單位也不會待很久,真煩哦。希望有一天有一個合適的工作,可以做到退休,那就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