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長谷步道 – Long Canyan

學校放春假一個禮拜,我得正常上班,沒話說。但是董仔也忙了一個禮拜。每天坐在電腦前,春假有放跟沒放沒什麼不同。

今天下午,董仔很沮喪地在工作中停了下來,說,春假要結束了,好像什麼事都沒完成。

又來了,怎麼可能,他總是這樣。

他又說,很想出去走走,但又花不起那樣的時間。我正忙著家事,過了20分後,他又說了同樣的話。

我就說了,選個短途的,我們出去吧。如果剛這樣想時就決定出去,我們現在早就到了。他想想也對,二個人很快地準備好,就出去了。

這真是出我的意料,董仔開著車,一直到了Sedona。這個步道我們都沒來過,原來,是董仔聽一位系裏的教授提到,說這個步道有印地安人的古蹟。

我們在步道入口時,碰到三個觀光客,一個老人,一個女人和一個年輕人。原來,入口分有二條,這三個人正猶豫不決,看到我們,老人就問說我們要走那一條。董仔說要走Long Canyon。女人就問,為什麼我們選那一條,我回答:Because, it is LONG. 女人似乎要相信我了,我趕快說,是開玩笑的啦。董仔就跟他們說有闗印地安人的古蹟的事。

他們繼續思考,我們則繼續趕路。結果,沒多久,這三個人就趕上我們了。

對我來說,走步道的重點是要不難走,沒什麼爬上爬下的,有運動到卻不很累。幾乎Sedona的每個步道又有好看的景觀,這個地方才會這樣的受到歡迎。

---回首來時路,看不到步道的起點



---峽谷中草木叢生,氣並不雜,倒隠隠有一股神聖之氣



---樹稍剛發的芽



---像大船頭的大石



---山之一景



---直升機載著客人由上空看下來,我們才找到古蹟

2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和勇腳馬爬山
您辛苦啦~~

DJJ 提到...

是啊.我很加快腳步,他得放慢才行.
還好景色優美.這次沒走完,我們下回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