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門可羅雀

學校要開學了,家中還有一些大的傢俱得賣,前幾天看到我們的鄰居在周末要賣舊貨,我也就上網廣告,越多戶參加越好。

後來發現,匆匆決定真是不行。先是這一周我一下子早班一下子晚班,周五晚上根本沒精神準備,周六早上又爬不起來。把鬧鐘打了好幾次才放棄賴床。

因為沒事先準備,早上就花了不少時間標價,開市時已比鄰居晚了一些。

終於開門了,我預期會像上回一樣,有一大堆人來看貨。誰知,小貓二,三隻。雖然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但是像上回那樣的盛況不再。

我有點疑惑,人都那裏去了?今天看到的來客,有很多富有的人。他們不是買舊貨的,比較像是來挖寶的。我們家的東西不值錢,他們只看不買的。到了近中午,有些東西就忍痛賤賣了,價錢不好。

把東西收完後,看到對面有open house。我對面的剛被調到他州,現在在賣房子。我就順便去看房子,和仲介聊一下。

那個房子又大又漂亮,說是要賣$425,000。蝦米?!只有這樣?三年前,那樣的房不賣50萬美元以上才怪呢。

我問仲介有多少人來看房子,她說目前除了我,只有一戶人家來看。她問我的舊貨賣得如何?我說我不太滿意,不知為何來的人不多。仲介說,今天我們州的足球隊在NAU練球開放參觀,聽說近二萬人去看。

原來哦。人都被足球隊拉去了,早知如此,今天就不匆匆忙忙做garage sale了。

不過,大部份該去的東西都不在了,現在二輛車都可以停進車庫,我很滿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