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辦桌

朋友的父母親要回國了。這位爸爸說他是十項全能真不為過。他們家的飯都是爸爸做的。他又會做小吃,什麼包子饅頭餃子等,都難不倒他。他的木工也行。朋友家後院的暖房就是他做的。朋友的媽媽呢,總是笑咪咪的。每次去他們家,他們對我們真的很親切。我也很喜歡和他們聊天。有時我們聊得起勁時,他們講話的速度變快了,再加上有的字的郷音比較重,這時就是我練習聽力的時候了。我在猜有時我可能回答的不是很對題。

總之,他們在美的這段期間,幫了我們很多忙。我有什麼壞掉的桌啊架子什麼的,都會請這位爸爸幫忙修。現在他們要回去了,我堅持請他們來家中吃飯。唉啊,老人家真難請吔。有party時請他們都不來,這回他們推不掉就來了。董仔和我忙了近三個小時,辦了一桌菜。我這是班門弄斧啊。老人家也很給面子,對我作的菜是讚不絕口。嘿嘿,聽了美言,所有的疲勞也就無所謂了。 
啊,朋友的爸媽回去後,大家就少了吃好菜的機會了哦。


--- 合照一下



--- 應景的三色花, 還有國旗在中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