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假髮美女團

董仔的同學之中,這位俄羅斯來的同學最會玩。這同學常出去跳舞,party。有一次喝醉了,她還坐在男同學的腿上。所以,後來我知道她已婚時,實在驚訝。來校四年,她從第一年開始,就會找女同學一起出去。

他們俄羅斯人都喝伏加特,第一次我去她的 party 時,還有不勝酒力的同學喝到吐。通常是大伙先在家裏喝,大家戴了假髮化好妝,就去酒吧跳舞。

這周五在學校遇到她,她說周六晚和大伙約了,順便慶祝她和另一位朋友的生日,問我去不去。

哦,我回到辦公室,想說,自己的年紀這樣玩好像有點太過份了,打算跟她說不去。結果在和同事聊天時提到這個 party,說我不打算去,結果同事跟老板都說,"我若不說自己老,你就不能說老"(她們都比我大)。老板甚至跟我說她有時也會和女的朋友出去瘋一瘋。

哦,我回到辦公室又想了一想,這個伊蓮那五月就要走了,這一回可能是最後一次和她 party吧。董仔也說,出去放鬆一下也好,所以我就跟董仔說好,晚一些再去接我。

不知為什麼,這個伊蓮那的朋友們都很漂亮,大伙假髮一戴妝化好,一伙人走在街上還真是引人注目。我們一共換了四個酒吧,走在街上,一連有好幾個人說我們"真美"(gorgeous)。其實,我知道那是在說那些小美眉,但是,我對這樣的被闗注感到很新鮮。好像又回到從前呢。

最好玩的是,有一個男的”剎”到我們其中的一個美眉,竟然暗中跟著我們轉換陣地。當我們不同的酒吧看到他又來纏她時,我們都好訝異。大伙把她圍住,把那個男的隔開,跟他說,我們都是已婚的,說時,並把手上的戒指秀給他看。

我還不知道戒指可以這樣用。最令我想不到的是,我感到有一雙手從背後碰了我的曲線一下。我們這群是圍著自己玩的,當下我一回頭,有一個高高壯壯的男生在我背後,問我,”可以一起跳舞嗎”?

我看了他一下,也沒說話,就把手上的戒指亮給他看。他一看好像嚇了一跳,就離開了。朋友在我旁邊,讚道:”This is perfect”。表示我的處理方式完全正確。

我心中忍不住在偷笑,如果這些男生知道我的年紀都可以做他們的媽了,肯定要昏倒。因為在我等董仔來接我時,站在路邊,又有一個人對我說”you are gorgeous”.

我有點了解伊蓮那為什麼常常這樣玩而且欲罷不能。這種被異性的闗注感,真是大大滿足了女性的虛榮心啊。

總知,後來我知道那個在路邊讚美我的人和他的朋友們是來自波士頓的觀光客時,就讓他們搭了我們的便車,送他們回飯店去。他們是都市來的人,知道董仔同意給他們搭便車時,在車上還不斷地說”you are the nicest people I never met”. 我想,在大都市裏,我們也不可能讓陌生人搭便車吧。

---Birthday Cake



---Nice picture



---with friend



---with friend




---fun time

2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弄照片給你媽看
你媽說:你又在過萬聖節了嗎

DJJ 提到...

哈哈...
不過,挺好玩的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