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聚餐

同學的日本太太又會煮,又會調酒,每次去他們家,都是不醉不歸。可是,自有小孩後,就不太能玩樂了。他們講說要party,已經講了半年多了 ── 是啊,算算,小孩都七個月大了。

終於,二周前聚了聚,他們找了些朋友,去品嘗這位日本太太的日式炸串肉。董仔作了一道菜和麵包,我們再帶一些酒。日本太太還作了幾道菜,看看,也很豐盛了。

哇,名不虛傳,炸肉串太好吃了,我給它一支接一支。晚了,我看日本太太可能醉了,竟說要弄我的頭髮。我開始時還不知是什麼意思,等到她拿出工具,我才知她要作頭髮。我幫她的小孩餵奶,她幫我弄頭髮,嗯,很有趣的一晚。

- 我的頭髮太軟,捲度一下子就不見了。



- 小朋友是美日混血



- 合照一下



- 看照片,還記得那個美味呢。



- 哦,不要會錯意。這是日本朋友帶去送主人的布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