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回芝加哥

公婆退休後常旅行,所以他們累程的旅程數又快又多,已經有好幾次,他們用他們的里程數讓我們飛回家。今年呢,公婆又再次送我們回家。

這一年來,因為我有二個工作,常睡不够,壓力又大,看起來老了很多。我們一進家門坐下,大家喝起啤酒開始聊天,婆婆說,明天我的行程是和她一起去做臉。

啊,真是意外。怎麼這麼好!我才在想,好久沒時間護膚了。這是她和公公送我的生日禮物。婆婆總是很細心,她是很難得的女性。

除了做臉這件事,今年的芝加哥行程比起往年,比較乏味。首先,我們並沒有計畫得很好,本來說要去聽戶外爵士樂,因為天氣的因素取消了;因為沒有待在芝加哥市內,所以也沒機會去上好吃的館子或是那些很酷的BAR;再加上我一直在忙功課,沒有完全把心思放在渡假這件事,一直担心功課作不完,實在是煞風景。唯一的是,因為我花很多時間在公婆住的那個鎮的市立圖書館,我發現,他們的市立圖書館比起我們小鎮的市立圖書館,真是好太多倍了。我很喜歡。

董仔和我都有同感,下回回家前,好好先計畫一下,要吃要玩的,再讓安迪當地陪。畢竟,他是兄妹之間,最愛美食的。這一點,和我們有通啦。
 
- 做完臉回來,二人都油光滿面,十分滿意。



- 大姐家是典型的芝加哥百年建築,這是後面的木梯。



- 在公園買冰棒的年輕人



- 這一家是有名的芝加哥熱狗老店之一

- 旁邊的麥當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