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暴風雪

今年的第一場暴風雪從今早開始。開車到學校時,已經有點困難。我的車小,在加速和刹車時都會打滑,一路上,只好用"滑行的"。"開"很慢。

有一輛休旅車,硬是要超我的車,好吧,就讓他超吧,他那麼行,都不會打滑。才想著,在紅燈後要右轉時,這一輛休旅車開始左撇右撇,我明明白白看到他的前二輪都鎖死了。

還好我和他保持距離,這一嚇,在右轉之後,這一輛休旅車反而開得比我慢。

坐在辦公室,看著室外大雪飄不停,眼看著就要比輪胎高了,我開始担心能不能開出停車場。中午,學校宣佈大家可以回家,還好,不用等到晚上。回家的路上,車子明顯少了,大家都不出門。好不容易"滑行"到家,晚上學校宣佈明天停止上班上學。

由於州政府沒錢,聽說市政府把一些清理道路的相闗機具賣了,拿這個錢來請人清路。由於這個原因,今年的冬天只有主要幹道會清理。這真是誇張!真是太危險了!

4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還好你現在上班近~
我以後超遠的~~

DJJ 提到...

通車最浪費生命了.搬家啦!

ching 提到...

對。我也覺得通車浪費生命。
我現在每天上下班只花20分鐘不到,比之前每天多出30分鐘左右,心情愉快多了。

DJJ 提到...

嗯,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