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聖誔節

今年的聖誔節感覺和以往很不同。在過節之餘,心中總有一絲對工作不穏定的陰影存在。

上周二從早上八點工作到半夜二點多,周三上飛機前一大早又去上了二個多小時的班。雖然到了芝加哥很興奮地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公婆,晚飯後就覺得很累了。公公難得地體貼地要我早點去睡,而且要睡飽一點。我嘴裏說好,也沒想到,真的一覺到天亮,醒來時已經十點多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這一覺也很久以來最好的一覺。我不禁覺得是不是我們家中的床不够好啊?

和大家幾乎一年才見一次面,每次見面都覺得大家有一點點不同。今年也是。如果大家能住近一點,就好了。公婆和爸媽很像,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那個還沒結婚的小孩。我才進家門,公公就說我有"任務",就是打聽那個沒結婚的最小的兒子什麼時候才會定下來。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老人家,缺的就是個小孫子了。

今年回芝加哥過節的時間安排得很不好,很短。但這三,四天好吃好睡,倒也補了一些元氣回來。真是要感謝公婆。

回顧今年,又浪費了一年。現在的工作,是今年的第四個工作,郤不能定下來。只希望董仔好好的畢了業,我才能鬆一口氣。


---姐夫作的"早午餐",很豐盛。



---全是自製的點心,手藝超好的。



---婆婆作大餐。她辛苦了一個周末呢。



---平安夜大約喝了八瓶紅酒,每瓶都不同,挺好玩的。

---董仔收到的聖誔禮物之一,很難想像他戴著面具跑步的樣子,可能會嚇壞不少人。



---公公收到孩子們特地去找來的土耳其啤酒,十分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