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生日禮物

今年暑假回芝加哥時,我們特別要求要吃芝加哥特有的"deep Dish"比薩。言談間,董仔說到這是十年來第二次吃。好像把大家都嚇一跳。

上個月,安迪很難得的來信問我董仔喜歡在比薩上放什麼。嗯,說實在,我也不很清楚。我們在訂比薩時,都是訂二人會吃的口味,我從來也沒特別問過他特別喜歡的topping。也就順道問一下吧。

不久,佩蒂來信說要我注意一個包裏,收到了要馬上打開。我上班不在,便交待董仔注意。我回家時,董仔問我,包裏是我訂的嗎?我一看,就了解了安迪問我的原因。

原來,董仔的姐弟妹們特地從芝加哥寄來特有的"Deep Dish"比薩給董仔作生日禮物。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董仔真是又意外又高興。我呢,托他的福,也很高興,當天就想給它烤來吃!怎知,董仔正忙期末,"沒心情",我只好等到他的學期結束了。

不過啊,比薩還是在店裡現作最好吃。這一份心意,足以彌補口感上的不足。我們的心中都很滿足啊。


---Size 比較小一些,我們可能烤太久了



---作了拿手的酸辣雞翅加菜



1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雞翅看起來很讚

你們回來時
我應該出去了
一月十日回台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