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天王麥可傑克森

人,說死,就死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今天,中午休息時,同事在新聞廣播中聽到這個大新聞,馬上跟大家說,大家都很震驚,議論紛紛,難以置信!

我不崇拜麥可傑克森,但很佩服他的才華,他真的是世界天王。

對於他被告那件事,我不太相信他有罪。我問我的黑人同事"What do you think? Is he guilty or innocent?” 同事說"guilty"。很多美國人都認為他有做了不該做的事。他的名氣使他成了眾矢之的。

但是我們都同意麥可傑克森有病。同事說,那些名人,很難正常,像小甜甜布蘭妮也是。

是啊,他們無時無刻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成名,代價真不小。

怎麼也不會想到麥可傑克森會這麼年輕就去了,雖然他沒有新作已經很久了,他的去世,是流行音樂界的一顆巨星殞落啊!

4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你老公一家人有很傷心嗎?

匿名 提到...

I don't think so....
DJJ

匿名 提到...

我有寫信給你哦, 收到信了嗎,

匿名 提到...

Yes. Did you get the mail?
D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