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中來的阿姨

住在猶他州(UTHA)的表妹全家和從台灣來訪的阿姨來訪,她們說要來已經講了一年多了,這次終於成行,我們也第一次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

體貼的阿姨十分了解咱們住在國外對家鄉小吃的思念,特別作了棕子,還示範蘿蔔糕和米糕怎麼作。想不到阿姨的手藝那麼好,這裡的餐廳都被她打敗了!我和董仔當然是給他吃得不亦樂乎。

雖然有名師指點,至於我自己作啊,我倒是沒什麼信心。不過,等我有空時,我一定要試試看啦。

---還不到五歲的姊姊忙著指揮二個雙胞胎妹妹怎麼玩,自己都顧不得玩呢。


---遇到一家從德州來玩的。一下子跟這麼多小孩在一起,真有趣。


---吃飯前,來個大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