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大峽谷(二)

公婆來訪二周. 公公特愛爬山健行. 小鎮附近有太多選擇.
但是,大峽谷是必去的行程.

公公要再次挑戰下峽谷. 去年陪他們去, 把我累翻了.
還好今年婆婆不下去, 我就可以不下去了. 吔!!

就,董仔和公公一組, 我和婆婆一組. 他們走下面,我們走上面.

由於時間很多, 我們花了三小時走南大峽谷的延線步道.
我來過這裡這麼多次, 第一次發現這個步道.
整個南大峽谷延線景觀盡入眼底,令人驚艷.
因為時間充欲,走得很輕鬆.

我和婆婆到了大家相約的地方,還有一點時間,
有趣的是,在那邊有很多人,或坐或站,都在吃冰淇淋,
這似乎有傳染性,二個人也就點了冰淇淋,加入他們.

晚一些, 二個男人背著大背包出現, 已是太陽要下山之時了.

回到家,公公看到我們的相片,馬上決定要去走那個步道.

真的是不累啊….


---峽谷的光線濛朧,看起來不像是真的



---可以看到峽谷底部的房子



---來比一下V字,像台灣人一樣,婆婆說. (ㄜ..是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米勒太太年輕依舊!

你們去大峽谷的次數
比我去中央大學還多~~
哈哈

匿名 提到...

是嗎? 嘿嘿.
他們去了之後, 又走了一段我們沒走到的.
下次一定要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