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綠色的風

取名字總是特難的. 在決定網誌名時,腦中思索著一些詞或意象可用為名的可能性. 這時,眼前浮起去年夏天的午後,我躺在後院的大椅子上,那天的天氣很好.

天空是深藍色的, 幾片很白很白的雲靜靜地掛在天空.
鄰居家後院的大松樹, 又高又直. 我看著樹梢, 松葉群時而靜時而動.
當微風吹來時, 松葉群互相碰撞發出沙沙的聲音.

輕風,綠松,藍天,白雲. 那個下午彷彿靜止了. 風,在松葉間來去,好像要把那樣的綠帶在身上.
嗯,就用"GreenWind"吧.

一個難得的午後.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賀開版
多寫寫美國見聞吧~~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用無名更好
我們還可互寫悄悄話

DJJ 提到...

不會用無名...
如果這個BLOG可以持續下去,我就很滿意了. :)

匿名 提到...

如果你用無明會更好------>羽璇

DJJ 提到...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不知如何才能讓最新留言顯現在網頁上. Sorry.
誰能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