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今年的生日

結婚十四年(啊,時間過得好快啊),第一次過生日時董仔不在身旁。心中有準備,可能要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過了。可是,今天,朋友的友情讓我意外,又十分的感動。

上周和朋友益群去逛藝術展,我為自己買了一副耳環當作生日禮物。今天,益群找我出來吃午飯慶生,又一起去逛在市中心的車展。二人快樂地過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時,收到董仔寄來的卡片。他的文筆一向很好,卡片中的思念之情,我也一樣。讀著讀著,就哭了。

(才在感動他的細心,看到郵票貼快遞,果然一如往常,他又忙到時間不够了,只好寄快遞)。真是。

上周,朋友Shelley講好要找大伙晚上去她家喝酒。今天剛好房東來裝床頭,所以我弄晚飯的時間就晚了。她約的時間到了,Shelley text 問我會不會去她家,我回說會啦。

我到時,晚了半小時,進了門,怎麼客廳冷冷清清的(大家都晚到嗎?難到沒什麼人來,所以問我會不會去啊?)我心裡才這麼想著,幾個朋友,冬梅,Helen, Mandy, Seonmin 就從樓梯間跳出來,說"生日快樂"!

我真是太驚訝了。不久,Jon 和Lucy帶著禮物出現了,Lucy 用她那稚嫩的聲音跟我說”Happy Birthday”,還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太sweet 了啦.

拆完禮物,大伙聊著天,意外地,Shelley端出一個點了蠟燭的派。此時,我真覺得太不好意思了。這本來是她的Party,怎麼成了我的Party了呢?

Shelley說了,這是董仔買的,托她去店裡拿的。

真是感動啊。我以為我又要哭了。

回家的路上,接到董仔的電話,董仔說,派沒有訂我最喜歡的那一家,是因為離Shelley家太遠了,已經用她的Party來順便過我的生日,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不好再麻煩她跑那麼遠。(這解釋了我的疑問-為什麼沒訂我最喜歡的那一家)。

了解。我也是這麼想。

今天,心中充滿了友誼的溫暖,和老公的愛心。

覺得,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