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東西修不完

爸爸來的短短幾天,幫我修了一些東西。最重要的就是客廳這個電視下方的牆。用油漆補一補,就好看太多了。

我的小紅車呢,擋風玻璃破了三年多,每個第一次坐上車的人都會指出,"你的擋風玻璃破了"。爸爸也是,給他念了幾次,好啦,就去修了吧,也拖得夠久了。

實在是哦拖得太久了,當新的擋風玻璃剛裝好,我一坐下要開車,才發現原來視野可以這麼好哦!幾天以後才漸漸習慣。

講到車,學校的停車問題真是太嚴重了。停車年費貴死人不說,有卡還停不到位子才氣人。很多學生趕課,不得不"有位子就停",就會收到罰單。一次啊,都要上百呢。

前幾天去送公文時,我又找不到停車位。大樓對面的宿舍停車塲倒是有很多位子。可是我的停車證不能停宿舍。在轉了一圈之後,準備要放棄時,在近出口時看到有車要離開,我就找了一個空位要回頭。剛好旁邊有一輛大貨車,我倒車時小心地避開它,郤沒看到有一輛小卡車就停在大貨車旁邊,車尾就這樣撞上去了。

現在呢,加上前年的傷口,車尾可真是傷痕累累。反正沒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以後再去修吧。

---現在這個電視地帶看起來又和以前一樣了。



---這個裂痕是在密州就有了



---這個裂痕是在搬到小鎮第二年被石頭打到的



---又新又乾淨,小紅車又回到體面的樣子了



---體面沒幾天,車尾就掛彩了



---這是有一次在深冬送同學回家,倒車時撞到冰堆留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