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探親團

平時,家中就董仔和我二個人,每天各忙各的,我做二個工作,一半是讓自己晚上不會太無聊;一半也是因為電影院的工作在語言的使用是全方位的,大部份人都很好相處,老板也希望我留下來。

因為父親和大家來訪,我二個工作通通請了二個星期的假。上周日回電影院上班時,才知道那個平時對女同仁很不好的資深經理走了!一天下來,我發現工作的環璄”變好了”,大家的工作氣氛不太一樣。。。總之,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雖然我很高興看到大家,尤其是二個小朋友,都長大了。但是大伙來訪的時間真是太短了,二周一下子就過去了。幸好大部份的時間天氣還不錯,我們去了幾個地方,波一下相片吧。

---大家在飯店外頭合照



---第一次看整修後的海盜船表演



---姐弟合照(一個摸鼻子一個摸嘴巴,很大胆哦)



---很喜歡這一張。這是胡佛水壩的水。



---趙伯伯煮了豐盛的一桌請大家。



---到學校參觀



---去機場的半路,董仔找了這個地方拍仙人掌



---也很喜歡這一張。(喬巴也未免太洋洋得意了吧?!)



---和uncle來一張

---上機前再去補一下。這家算是鳳凰城一帶最好的港式飲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