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今年的感思節

今年朋友有親戚來訪,對於請不請朋友來家中幾度猶豫。我和董仔這二年來是他們家party的老班底了,我們就跟她說,不要覺得有壓力一定要請我們。不過後來,她算了算客人數,還是把我們這些同學也找去了。

她夫妻二人的手藝真不是蓋的。請客在周四,她周三就開始烤派作料理。當天,又是賓主盡歡,只是到下午時,我看她真是累壞了。

這回的相片,我最喜歡的一張是小朋友露西的大頭照。那時她正遠遠地從房間的另一頭走向我這頭,我蹲下去要拍她走路的樣子,想不到她看到我蹲下來,變成用小跑步,才按下快門,她已經撲到我懷裡了。



---朋友烤了四個三種不同口味的派



--- 作了二隻火雞,這隻是烤的



---這隻是燻的。那天我啃了一隻大腿,就沒肚子了,所以沒嚐到這隻燻火雞。


--- 朋友的狗,算是我看過最懂事的小狗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