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一波三折

五月時,去商學院打聽念MBA的可能性。我把手上的資料和目前的情況都跟那位小姐講了。我的目地是要知道申請MBA需不需要請人寫推薦信。我在一月時才請人家寫,不可能現又再麻煩一次。如果小姐跟我說必需要重新申請,那我就打消主意了。

當時她跟我說,只缺GMAT的成績,我想,這不需要麻煩別人,完全在我,就決定去做了。現在好了,成績給她了,再二周就開課了,去調我的檔案時,才發現,我得辦轉系,需要推薦信,還要一些課程的內容才能決定我有一些科目能不能被承認。現在已經是箭在玄上,不得不去做,否則,姑娘真想跟她說不玩了。

像這樣隨隨便便就承諾別人,也不管是不是做得到,真是害慘別人了。當初那個小姐如果有盡到她的責任好好的諮詢,給我正確的資訊,那我也不會去淌這渾水。

現在,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湊這些文件,只希望,這個暑假,不會是白忙一場,否則,不只是考試的錢就如丟到河中,白白浪費了。一個暑假的精神壓力豈不是自我虐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