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周末特餐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但是忙歸忙,飯還是要吃。平時亂吃一通,我們在周末時,總會想辦法做一些好一點的菜。上周,董仔作牛排,也烤了一些玉米。其實啊,董仔的牛排已經比餐廳賣的好吃多了。現在出去吃飯,我再也不能點牛排了,因為試過幾家,都失望而回。我的口味可能已經被慣壞了吧。

昨天,董仔在講好久沒吃日本式的,所以我就以家中現在的材料,作了日本的蕎麥涼麵,魚排沾芥茉,和味噌湯。這一回我用韓國媽媽給我的小魚乾作漡底,想不到味噌湯的美味增强了好幾倍。

今天下班回來,董仔已經快作好晚飯了,嘿,是墨西哥菜。雖然我不算是墨西哥菜的愛好者,但是好久沒作了,也就覺得很不錯吃啦。

-- 牛排,玉米和沙拉,營養均衡



--墨西哥菜的吃法,就是用麵皮包菜吃。



--我的蕎麥涼麵,是跟日本朋友學的



--特營養的味噌湯



--這魚排比烤前還大,第一次作魚排,我們二個都有滿意。






4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你們兩個吃這麼多??

DJJ 提到...

這些是不同時間作的啦.
不過,我們都會多作,這樣可以帶便當,有時還可以省去再煮一次晚飯啊.

ching 提到...

你們可以考慮搬來加州,這樣我就有好康的可以吃了。我很懶得做飯。

DJJ 提到...

拜託哦.加州什麼都有,那需都自己做哦.
北加州森林很多,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