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Canyon De Chelley

今年第一次出去露營,想不到就忘東忘西的。上周五我中午回家,董仔正在打包。我們計劃好每一餐,晚餐時二人都很滿意,因為我們第一次露營烤香腸很成功。

吃著吃著,談起明天的早餐-蔥油餅,才發現出發時忘了買麵餅。這下子早餐吃什麼?

我說,那沒關係,我們改吃水煮蛋好了。

才放心一點,就發現,咖啡忘了帶,連茶包也沒有。這下子比沒早餐還糟,我沒有咖啡因就好像一天沒開始一樣。

這時才又連想到,沒有鍋子,沒法子煮蛋。我們二個開始大笑,真是哦。

這個地方的營地挺大的,一個是免費的,一個是民營,並不用預約。當然啦,董仔的計畫是到了免費營地,扎好營,再開車去逛峽谷。

可是,當我們開進免費營地時,我倆都沉默了。

這個營地不止光禿禿的,還到處有警告標示,說有小偷出末。

我們只怕去逛峽谷回來後,帳篷被偷,那就糟了。

董仔說,去民營的看看吧,再不行,就住旅館吧。我們開到民營營地看了,有稍微好一些,就將就吧。我們問了老板要多少錢,他說,10元。我二人都鬆了一口氣。

這時,董仔看著我,說,我錢包沒錢。

啊…我記得我的錢包也沒什麼錢,我一向都用信用卡…..

我打開錢包一看,真的只有五張一元,我看了看老板,他說,他不收信用卡。

我只好到車裏的大小抽屜找,找到一個零錢包,我開始掏銅板,真是尷尬。老板看我那麼不好意思,趕緊說,零錢沒關係。

最後我們又找到了幾張紙鈔,才勉強湊足10元。

晚上去看夕陽,那晚正是三個行星同時在地平線出現,好亮好清楚。在這個印地安人視為聖地的峽谷上看夕陽和離我們地球最近的三顆恆星,四周除了風聲,一片寧靜;偶而傳谷內農家養的牛叫聲。

每當這樣的時刻,我的心中總是覺得很幸運,很幸福,有這樣跟大自然相處的時刻。我想,這也是我喜歡上露營的原因吧。

--- 路邊人家養的馬,一黑一白



--- 聽說"不可能的任務"曾在中間的二塊尖石拍



--- 悠閒地在躺椅上



--- 像不像當地土著?



--- 拍一下大門




4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怪了
我的留言不見了?

DJJ 提到...

沒有吧.

改了版,好像也沒比較好看吔.

麗娟 提到...

聽說可以留言

試試看ㄅ

麗娟

DJJ 提到...

You did i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