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大火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很不巧地,小鎮連著二天發生山林大火。昨天出去買菜時,看到一大片煙就在超市對面的小森林,天空還有直升機在那。我就有點担心住在那一區的人。果然沒多久就聽說要居民撤離。

今天在電影院上班,聽客人在說又有一個火災,就在醫院後面,而且燒得很厲害。我走到電影院外一看,哇,不得了,那個煙比昨天的還糟。

下午,陸續有客人來退票,說收到家人text手機,消防隊要居民撤離,他們得趕回家。有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小男孩來看玩具總動員,她正說著自己的家就在火災附近,年紀較大的那個小朋友就哭起來了。媽媽說,他很害怕。我馬上跟小朋友說,"fire fighters will do their best to protect you."才說完,小朋友馬上不哭了。哈,真有效。

我今天沒有帶相機,相片是跟朋友的facebook借來的。朋友從他們家拍的。
昨天的火災聽說是因為有人在森林中升火,董仔猜可能是流浪的人。我聽說很多無家可歸的人會在森林裏搭著住,這是有可能的。 

這個周末,小鎮真是不平靜啊。

--- 大片濃煙


--- 直升機在濃煙中顯得很渺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