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長不大的孩子

暑期我在電影院的排班是周一和周三晚上。周二下班後的休息時間對我而言就變得很重要。

前天下班一回到家,董仔跟我說電影院一連打來二通電話,而且是不同的人打的。

太奇怪了,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一定是什麼事很急吧。我馬上打到公司。

原來,當晚排了班的外場經理,布來恩,出事了,正在醫院裏,找不到人代他的班。

事情緊急,我答應去頂他的上半晚,下半晚電影院必需想辦法找人,我必需回家睡覺。唉,講到睡覺,別說是美容覺,平時根本睡不夠。

到了電影院,我趕快跟他們確認,有人會來接我的班。想不到下半晚,布來恩臉上貼著膠布來上班了。

布來恩28歲和其他年輕經理比起來,算是年紀比較大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現在的亞歷桑納州是可以自由持槍。同事只有19歲,那天花了700百美金買了一支來福槍。他和布來恩跟一些同好就到森林裏去試槍。

意外發生在當布來恩射擊時,槍不小心滑到腋下,因為强大的後坐力,他右眼上方被槍上的瞄準器割傷,頓時血流如注。

緊急被送到醫院,那個醫生竟馬上叫出布來恩的名字。醫生說,你不是幾天前才來過?

時間倒退四天。

布來恩在幾個月前買了一輛很酷的吉普車。自買了那吉普車,他計畫把車子從車頂到輪子,都換過,他花很多時間在修那車。意外發生是因為他要把車架子拔起來時,一時沒著力好,鐵架子往頭上撞去,還撞了二次,血流滿面地被送去醫院。

這個醫生正是上回那個醫生。

聽他講這個事,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又看他頭腦不是很清楚的樣子,真是烏龍哦。

這個布來恩運氣太好。那個割傷在右眼眉毛處,如果往下一點撞到眼睛,眼睛肯定要報廢。這個傷深及見骨,裏頭肌肉縫五針,外面縫六針。醫生要他留院觀察是否有腦震盪,這個老兄把檢查做完,就走人了,竟然還來上班!

昨天我再看到他,他沒貼那個膠布,長長的縫線在臉上,有點像海盜頭子的氣勢。我打趣說,有客人來客服部,就由他出面好了,只要他把表情一橫,客人準被嚇走,我們就不用處理那些煩人的抱怨了。

當然我是開玩笑的啦。看他才休息過了一天,精神就好很多,真是羨慕。

不少電影院的年輕經理都很著迷玩車,也玩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大把大把的買零件,又買槍又打獵,怎麼不會想少玩一點多存一些?真像長不大的孩子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