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放暴風雪假

這一周,連著來三塲大雪。據說是破了三十年來的記錄。

周三,學校延二個小時上班上課,我不知道,還呆呆的準時上班。進停車塲時,還在想說怎麼這麼空蕩蕩的。進了辦公室,只有我那個工作狂老板在。整棟樓空蕩蕩的,沒有人來上班。哇咧,白白損失了二小時補眠的時間。

周四早上,準時醒來,發現鬧鐘關著。董仔看我醒來了,說,學校11點才上班上學。我二話不說,倒頭再睡。醒來時,已經九點了。原來,董仔怕鬧鐘把我吵醒,起來鏟雪時,就把鬧鐘關掉了。

這時,董仔又報導說,今天不用上班了。吔!太好了,正愁著功課趕不完,這多出來的二天,又可以做功課,又可以做家事!

雪不停地下著,董仔和左右鄰居一樣,每幾個小時就出去鏟雪。想說,自搬來美國,董仔知道我怕冷,就沒讓我出去鏟過雪。到了晚上,雪下得更大了,要鏟的雪更多了。雪鏟多了,就會腰痠背痛,我心中不好意思,便說,晚上時,我也來幫忙吧。不過,董仔還是說不用。

一旦下雪,董仔都會趕著比我早起,把車道的雪清掉,這樣我上班就不會趕來趕去。這麼冷的天,他的體貼,常常讓我心中感到很温暖。

看他那麼辛苦,我也得做什麼才是啊。自從有了學校的保險,我都固定去做按摩,調理長久以來腰痠背痛的毛病。我看哦,好好的給他來一個背部按摩好了。這樣,他才有體力跟接下來二天的大雪奮戰吧。

---Joy, do you want to play our swing set in the back yard?



---neighbors' houses and cars covered by thick snow

3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天~
雪未免也多到太過份了

DJJ 提到...

是啊. 再波一些相片.

Katie 提到...

Where are you living now? Too much sno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