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Avatar

It’s a great movie!

電影城的員工自行買票去看3D,每一個看過的人,無不說值得一看。電影廣告强調的是它的科技,我以為這是部很有娛樂效果的片子而已。

其實,它的故事,真正讓我感動。

我們,人,對大自然予取予求。沒有尊重,不看未來。

影片創造了一個猶如世外桃源的世界,當地人尊重生命,尊重大地的平衡。人類,只看到利益 - ”they think they can take what they want”,豈不是現今的"我們"在做的事嗎?

不要錯過它在大螢幕上演的機會,在它下檔前,去看吧。如同一個員工所說,"It worth your money”。

And, I agree with him!

2 則留言:

Dongmei 提到...

I agree! I saw it in Boston. Absolutely love it!

DJJ 提到...

Yes, I wouldn't mind to watch it again, if I hav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