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Wig Party

朋友伊蓮娜生日, 找大家去她家玩, 再一起去跳舞. 而且大家都要戴假髮.
剛好同一天, 也有朋友找要出去. 董仔說假髮PARTY是女孩去的, 他不去.
他若不去, 我想還是去另一個朋友那好了.

董仔跟伊蓮娜說我沒有假髮, 她說她家有, 人來就是了… 這位蘇俄來的小姐這麼熱情, 於是我和董仔就各去各的PARTY了.

我們在她家聊了一會天, 她說我們出去吧. 我把假髮拿下來, 一會她看見我, 就問, 你戴的假髮呢? 我想也沒想, 就說: I can’t ware this thing out!
我戴的是一頂紅色的假髮 – 頭上還有二隻角. 很像牛魔王.

一會, 伊蓮娜把我拉進她房間, 幫我戴上一頂金色的假髮. 我出來後, 一位在塲的蘇俄小姐說 ”原來伊蓮娜叫我拿下我的假髮就是要給你用哦….”. 真是的, 原來這位小姐要回家, 不去跳舞. 就這樣, 我也跟大家一樣戴著假髮出去了.

小鎮沒什麼好的跳舞塲地. 我們去的那家BAR是在旅館的樓下, 音樂超難聽. 我那時記掛著董仔, 也不是很有心情ENJOY.

我嘴巴嚼著口香糖, 心中在盤算著什麼時候走人.

這時, 忽地一個陌生女子問我有沒有多的口香糖,? 在黑暗中, 我們臉靠得很近, 想看清對方. 我說, 有啊. 一邊打開皮包, 掏出口香糖, 給了她, 一邊想著, 在這種地方敢吃陌生人的東西? 真大膽啊!

這位小姐有位女伴. 她說, “妳真好, 我買杯酒請妳. 妳喝什麼?”
我說我剛到, 還不想喝, 不用了. 只不過給個口香糖, 不是什麼大事….

她很堅持, 開始說一些調酒的名字. 我也不知那是什麼, 但有聽到一個字, 是一種很强的烈酒. 我只好說, 不行, 我喝那個馬上就醉了. 我喝啤酒就行了, 但是真的不用了…. 她的女伴也來了, 說, 那到我們的房間也行, 我們有酒, 不用錢的.

我心中在想我又不認識你們, 你買的酒我都不見得敢喝, 還去你房間?

我馬上說, 我和一群朋友來的, 不方便. 她馬上說, 她們也來吧…
我咧.. 這時, 那位說要請我喝酒的小姐竟然要動氣了. 她說, 這也不行那也不要, 那你要怎樣??

吔, 是我的錯嗎? 想說, 我有一大票人在, 等一下董仔也會來, 沒闗係吧, 便不再堅持.
那二位小姐真的買了一杯甜酒來, 不多久, 便走了.

哦, 還好, 我才在想, 該走人了說.
同伴們問我那是誰, 我就把發生的事跟她們說. 伊蓮娜說, 她們應該是同性戀者.

吔, 怎麼會… 是我的金髮太迷人了嗎? 可是怎麼不是男的來搭訕啊…

這真是很奇怪的經驗. 我和朋友去BAR跳舞也好多次了, 從來也沒人來搭訕啊. 一定是金髮的闗係!! 總之, 這二位小姐應該發現我不可能和陌生人做什麼的, 就放棄我了.

結果, 現在董仔會叫我同性戀小姐. 我就叫他住嘴!!

-- 大家一起合照, 你看得出有二個男的嗎?




--漂亮的小姐們. 戴了假髮很難認出誰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