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向前看

妹妹寄來一本叫做”秘密”的書.

是什麼啊? 太好奇了, 就把手邊正在看的書放下, 改看這一本.

目前還沒看完, 但是它的idea很有意思:

宇宙會回應你的要求 - 但是你要有明確的目標

有三步驟:
一是”下令” – 向宇宙發出要求
二是”相信” – 要有不變的信心, 你已經擁有它了.
三是”接收”

這個論點的確可以應證在某些已實現的事上. 但也不全然這麼簡單而已.
比如, 當年的我並不打算結婚的. 不知為什麼, 命運的安排, 就嫁到美國來了.

但是我喜歡這本書的idea.

有一天, 我被公司的人弄得很生氣, 當晚睡前看這本書時, 想到說, 何不試試?

於是我在睡前向宇宙發出一個强烈的思想訊息
“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結果, 第二天, 一切順利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管是不是巧合, 這種正面思想的確是有助於我們度過忙碌的每一天.

我們, 還是要向前看. 好與不好, 也是一天.
(總是要一直這樣子提醒自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