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加油,歐巴馬!

同事問我,會不會看總統大選的辯論。

目前,我沒電視,所以看不到。但也不打算聽收音機。平時聽到民主黨人滿口胡言,睜眼說瞎話,就已經很不耐煩了。辯論,也好不到那去吧。

晚上正在作飯,室友拿了筆電下來,問我,要不要聽總統大選的辯論。

哦,他也來作飯了。我就順便聽了一下。

天啊,歐巴馬,你的雄雄辯才到哪去了?

對手真正是有備而來;胡言亂言一通,還講得頭頭是道。

而歐巴馬呢,好像沒什麼信心似的。

第一回合勝敗己見。

我順口問室友會選誰。出我意料,他要選羅姆尼。

我感到出乎意料之外,因為他也是一個苦哈哈的高中老師。

又一個白癡中產階級。哦,不對。以他和我的現狀,還不夠格和中產階級同等。可悲的是,很多上班族看不到這一點。

每次到了大選,突然,民主黨對中產階級的選民的未來都有很好的藍圖和承諾。

布希八年把美國弄得一蹋糊塗,歐巴馬在美國經濟和外交(戰爭)最艱困的時期上任,現在,對手再用同樣的理由攻擊他。人啊,真的是那麼健忘嗎?這個應該怪誰啊!

歐巴馬上任一個月,就白頭了。他的理想的政見,屢屢被對手掣肘。現在對手,再拿他施政不力來攻擊他。

歐巴馬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再四年,恐怕還不夠。

加油,歐巴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