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救電腦

其實,不是要救電腦,是要救電腦裏存在的過去。

我們從密蘇里帶來亞利桑那的舊電腦,其實是董仔的老爸旳舊電腦。我們接手後,又給它用了好幾年。後來經過幾次搬家,買了三台新電腦,我常想著要把裡頭的資料轉存出來。

因為又要搬家了,再不花點時間在這個電腦上,我可得要担心那些舊的檔案是否可以在現在新的軟體上打開!

這幾周,終於撥出一些時間,好好的花在這個電腦上。等了半天,終於開機了。哇,2002年... 這是一部十年的舊電腦!

這才發現,讀卡機壞了。還好,網路卡沒壞,也許可以把檔案轉存到自己的信箱裏。

滿懷希望地接上網了,天啊,開一個網頁等了個老半天,又發現,舊電腦的Window98已經沒法子支援現在的網路頁面了!還好的是,電子信箱可以用,但是大的檔案電子信箱並不接受。像小姪女在學講話時唱歌的錄像,就轉不出來。

現在,我還沒放棄,在搬家前,還有一點時間,希望可以找到好方法。


Love this picture - it was on my deskt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