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有够呆 (二)

買完生平第一張大樂透,周日到電影院上班時不免說來和年輕人"分享"一番。一說才知,買的人倒不少。助理經理約翰宣稱如果他中了,經理級每人一百萬,員工每人10萬,之後,他要把小鎮的電影院買下來。


在中午時我只不過順口說了如果我中了,中午大家的飯我包了。馬上就被小員工吐糟,又說起了助理經理約翰的承諾。

哦,真是的,我是忘了。可是啊,人家約翰是個沒有家人的年輕人,朋友對他而言比什麼都重要。而且,現在也還沒開獎,說說可不難。我呢,不想花心思去想"如果我中了…" 我比較實際,中了,看到現金了,再來想。

下班時,資深經理夏天興沖沖地跑來告訴我,她中了150元。

哇,不錯吔。回到家,董仔等不及要對獎….看著號碼,除了知道"全部號碼都對到"是大獎,其他都不知道。

我們有幾組號碼 match 到,可是到底是中多少啊?

算了,我上網去Google了一下,總算知道了,我們"中三元"!

天啊,又覺得很呆了,白忙一塲。

1 則留言:

Dongmei 提到...

Haha, John has trained me to check this a long time ago; I'm still not good at it~~ and my winning record wa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