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有够呆

超商和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各種不同的樂透。最近的媒體講到其中一個樂透的獎金已經累積到640 million。忙著功課的董仔也動了凡心,今天是投注的最後一天,我兩說好各自在回家前去買吧。
下了班,我走進那家最近的加油站,問了店員怎麼買。
店員說,他們都是用電腦選號,如果要自己選號,他們也不是很清楚怎麼選。
我的選票電腦讀不進去,一改再改,弄了老半天,真是有點火大了。
我看店員對一直退票也很不好意思,我就說,這張肯定要中的,一定要改到電腦讀得進去!
最後,重畫了四張,終於畫對了。
買個樂透還弄了半天。走出那家便利商店,覺得有够呆。

這些是錯的



還是錯的


我看著那些數字,不知怎麼選。到後來,另一張終究還是用了電腦選號。這樣又簡單又快。
電腦選號也是有人中的,不是嗎?

2 則留言:

Dongmei 提到...

I just got mine...too lazy to figure out numbers by myself. I always use quick pick...

DJJ 提到...

So, you did i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