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體貼的生日禮物

日本朋友愛亞在我生日時,寫了封電子郵件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並說,她準備了生日禮物要給我。我們都忙,時間很難碰在一起,我謝了她的心意。

一轉眼,一個月了。上周她在說想去看3D,我就跟她約了今天,帶她和另一個朋友去看。

我看了幾部3D,覺得OK而已,並沒說很特別喜歡。但是看到我帶去的朋友第一次看3D時的反應和我當時一樣,覺得又新鮮又有趣,我就覺得很好玩。

愛亞也是,我們看的是卡通"貓頭鷹守護神"。

這樣的片子,董仔看到睡著,愛亞郤是驚呼連連,看她有喜歡,就值回票價了。

回家前,她拿了一袋禮物給我,還有一束很漂亮的紅色玫瑰花,她說,"這是一組花浴組,泡澡的同時,董仔要給妳作腳部按摩"。董仔讀著卡片,對愛亞說,這樣的計畫"妳不用先跟我商量嗎?"

我覺得很好笑,同時也感到很温暖,愛亞的禮物真的好體貼哦。

愛亞走後,同去的朋友拿了包自己作的香蕉蛋糕給我。哇,今天是怎麼回事?今天帶去看電影的朋友都這麼客氣哦。我真開心。我也好久沒作香蕉蛋糕,她作的看起來比我作的好太多了,真是有口福。

回家把花裝到花瓶,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年我錯過了愛亞的生日,不只沒禮物,也沒有祝福她生日快樂,也許改天有空再找她來吃飯謝她。(嗯,可能得等很久以後啦)


--- 卡片上交代,泡花澡時要點蠟燭,真是浪漫



---說來,生平第一次泡玫瑰花浴,很新奇



---董仔去猶他州回來時買給我的花




---另一位同去的朋友作的香蕉蛋糕,好吃哦

1 則留言:

DJJ 提到...

後來才知道其實愛亞的生日還沒過啦.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