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露西

露西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委內瑞拉人。前天我們幫朋友看小孩時,他們剛好來,就留他們下來吃飯。小露西穿著一件很漂亮的橘色洋裝,像個洋娃娃,走路還不是很穏。二個小朋友就在後院玩耍,我和露西的媽媽一人顧一個。

一下子,忽地露西的媽媽大叫吐出來,吐出來,啊,來不及了。。。我們都很緊張不知發生什麼事。

原來啊,露西蹲在地上玩我家後院的石頭,冷不防,拿起了一顆小石子就塞到嘴巴,一口吞下了。等媽媽看到要去挖出來,已經來不及了。

看爸爸媽媽那麼緊張,我很想笑也不敢笑出來。後院的石子很小,我相信最晚明天就會排出來。只好趕緊安慰他們,記得檢查小露西的大便,確定有排出來才行。

晚上,送走了露西一家,再過大約二小時,朋友來接走小男孩,才算忙完。他們這個年紀是最可愛最好玩的年紀了。這二個小孩,超可愛,我們的周末,也因為他們變得很有趣。

睡前,董仔忽然說,露西看起來那麼嬌貴(delicate),真想不到她會吞石頭。他的思維又令我發笑了。小孩不都是那樣麼?看到什麼都放進嘴裏,就算打扮得像小公主,如果是雞屎在地上,恐怕也是不假思索地撿起來吃吧。

---這是暑假拍的,還不到一歲










---想跟媽媽一樣玩跳舞機

---諾娃已經在學講話了,臭乳呆英文,有時很難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