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Christmas Party (一)

今年老板在大峽谷的EL TOVAR飯店請員工吃飯和住宿一晚. 董仔的同學知道後都羨慕不已. 一位老師還說, 咱們學英文的是不會去那樣的飯店的.
言下之意, 那麼豪華的飯店窮老師是去不起的.

真是的, 若不是老板請, 我們也是去不起的啦.

後來才知道EL TOVAR這麼不同, 原來, 是第一家在大峽谷建立的飯店. 已有百年歷史. 聽說在聖誕節和新年期間, 一個房間要價台幣一萬塊以上.

老板在飯店的餐廳先選好菜單, 有前菜, 主菜和點心. 餐中還配有EL TOVAR的百年紀念精選紅酒. 我和董仔點不同的菜. 在餐中, 董仔送了幾次他盤中的香菇給我. 我忙著和老板同事講話, 三二口就吞下去. 後來才知道董仔給我的是有名的TRUFFLE, 松露. 什麼嘛, 早知道, 我會好好的品嚐, 看它到底是特別在什麼地方. 都太晚了啦.

---我們送給老闆的聖誕禮物,超可愛



---MENU



---合照一下



---湯



---沙拉



---好喝的紅酒



---鮭魚



---我的牛排



---董仔的義大利水餃松露



---甜點有點令人失望. 我的蘋果派太甜
---Creme Broulet


---Cheese C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