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掃到下馬威

董仔和同事吃完飯回來,帶回了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語言學校的主任葛蘭特被撤職了。

怎麼會呢?

董仔說,新來的國際學生辦公室主任以他招生不力為由,把他辭退,並且說自己要去接葛蘭特的職位。

我們遊走多所學院,大學,這真是從沒聽過的事情。那有國際學生辦公室主任身兼語言學校主任的?那是完全二種不同的工作吔

真是够了!

我想起每次碰面,那位年輕人都要談上幾句對語言學校掛心的總總問題。有闗課程安排,教學,招生,等等。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位務實認真的年輕人。當新校長上任後,和葛蘭特談過幾次十分重視語言學校的發展,我們都很期待不久後會有一些新的作法。所以後來,當新國際學生辦公室主任上任後,我才在想,語言學校應該很快就有新的氣象吧。

學期開學前,葛蘭特提到了這學期招生不足。本校長期招生不足,也不是只有今天的事。之前,我只覺得,如果在他校,他的這份工作可能會難保。

估計是新來的國際學生辦公室主任上任,想給校長看他的”Leadership”,先開鍘砍掉賠錢貨,同時帶進自己人,作風强勢。

這真是不公平。倒楣了葛蘭特。二個月前,他才請了幾個兼職老師。現在,反而自己沒了工作。他那麼的努力,新老闆卻沒給他一點機會。唉,想起了我自己。我的老闆放棄了我。那些人,真是不知道自己的損失。

葛蘭特是向上有心的年輕人,他會找到他的伯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