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巨星殞落

鳳飛飛和惠妮休斯頓,就這樣不在了。走了。歸為塵土!

人的一生短暫,生命是這麼的脆弱。每次看到那些一生不凡的人們就這樣消失了,不禁感嘆生命是公平的。再有名的人,再多人懷念,還是有這樣的一天。

那我呢?像我這樣默默無名的平凡人,這一生是為了什麼呢?

中國人的傳統都認為傳宗接代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任務。但是,真的這樣就好了嗎?

我自己則信奉:人應該要追求快樂,和平靜。但是,真的這樣就好了嗎?

每個人都不同。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優點不同的缺點。我們人,是不是要成就自己的什麼呢?實踐一個理念?挑戰自己的弱點?惰性?傲慢?

"自我完成"

是不是在這一生,做到自我完成,就了無遺憾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