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中毒二

等了二,三周,董仔再也受不了了,就把他的電腦拿回來,那時,電腦中心的人說沒法子把掃毒軟體重灌,我還不太相信,想不到是真的。他們說,系統必須要重灌才能再加上掃毒軟體。如果再送回去電腦中心,可能又要一,二周。我就說,那我試看看能不能自己來,不得已再送修吧。

嘿,我平時不丟東西的習慣老被董仔念,可這下好了,想不到還真的找到那部電腦的系統碟,哇,是04年的哦。想不到這部電腦是這麼老舊了。就這樣,董仔的電腦又開始運作了。

總之,二周後,我的電腦拿回來了,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電腦中心的人沒法子解決開機開檔過慢的問題。

我拿回來就馬上開機,光開機開檔案就花了一小時。真是拜託哦!

這時,我發現掃毒軟體一直在掃描,停也停不住。我懷疑就是它把電腦速度拖慢的,就試著把掃毒軟體去掉再重灌。想不到這樣就解決了,電腦恢復正常!天,我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二個星期哦。

開始趕作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