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中毒

董仔的電腦中毒了。學校修了半天,也沒修好。最糟的是,平時我叨叨念叫他要備份,好啦,現在悔不當初沒有聽老婆的話。發現中毒當時,我緊急幫他存了一些檔,那些來不及存到的,就不見了。

這二個星期,我讓他用我的電腦。超不方便的。我回家也不能做功課,都只好在中午時間上圖書館,現在功課的進度嚴重落後,又加上公婆來訪,覺得真抱歉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他們。還好公婆會自己玩,過二天,請他們去看電影吧。

電腦中毒,真煩哦!

2 則留言:

歐貓桑 提到...

寫論文的大忌就是沒備份

所以
快備一支純為論文用的USB吧

匿名 提到...

My computer got virus also! I don't have my computer for almost a week now! But, of cause, I back up everything...
DJJ